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幼班超收學員 中市府開罰並限期改善


發佈時間:2018/07/2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1: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市教育局日前接獲家長投訴,2歲女兒自幼兒園返家後,身體不適,教育局調查發現,該園幼幼班嚴重超收學生,教保員無暇看顧所有幼童,依法開罰並限期改善。

台中市教育局今天表示,6月間接獲家長投訴,2歲的女兒就讀西屯區一家幼兒園的幼幼班,有天回家後身體不適,教育局人員入園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和其他同學疑似在搶奪玩具時,雙方拉扯間,女童跌倒在地。

 

教育局指出,從監視器畫面,無法清楚看見女童倒地後是否撞擊到頭部,但教育局已派遣督學、相關局處人員、教保人士入園調查,釐清事發真相。

教育局發現,該幼兒園為合法登記立案,學員的總人數沒有超收,但幼幼班規定師生比為1比8,一班僅能招收16名幼童,該園幼幼班卻有30多幼童,僅有3名教保員,嚴重超收且師生比不符。

教育局指出,已對幼兒園依法開罰新台幣6000元,限期2個月內改善,若屆時幼兒園未改善,下學期將減少幼兒園的招生人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超收#教保員#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56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