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台北女生比較漂亮? 鄉民一句話點出關鍵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5: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醜標準因人而異,不過最近有網友好奇,為何大眾普遍認為台北女生比其他外縣市的女生還要漂亮,不少人分析台北女生比較注重打扮,且醫美診所多可「進廠維修」,不過有人點出重要關鍵,讓其他人表示太中肯。


 
圖/TVBS

一名自稱大叔的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自己雖然是台中人,但10多年前曾住過台北一段時間,當時就發現「台北女生就是比外縣市漂亮」,不過「台北男生跟台中、高雄男生差不會太多」讓他想不到是什麼原因,造成台北女生比較漂亮。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台北女生較注重打扮「你去看南部女大學生,要嘛不化妝,要嘛亂畫一通」、「台北女孩追流行追很兇」,甚至許多網友舉例外縣市原本不會化妝的女生,搬來台北居住後就學會打扮,但搬回中南部又懶得打扮了。

圖/TVBS

 
另外,台北交通方便,上完妝可搭捷運或公車吹冷氣通勤,甚至捨得花錢搭計程車,不怕流汗脫妝,也不怕曬到太陽「人家不都說一白遮三醜嗎」,反觀中南部女生以機車代步居多「騎機車是要怎麼持妝,怎麼穿高跟鞋和裙子啦?」
 
還有人認為台北女生較捨得花錢去醫美診所進廠維修「多少人敢說自己純天然?」、「如果都素顏天然沒加工,全台都差不多!」

圖/TVBS

不過有網友認為屏除化妝,其實全台灣女的五官都差不多,但真正的關鍵是身材「台北女生光是體重接近標準值就大勝其他縣市了」許多人都說一白遮三醜,但真正的重點是「一胖毀所有」,該名網友表示,如果今天台北女生都白白胖胖,就算會打扮,也不見得覺得台北女生比較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打扮#醫美#審美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7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