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款100萬「想在北部買房」 網推:這些地方還有機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08:36
圖/TVBS
圖/TVBS

面臨低薪、高房價等問題,要在台北買房是難上加難,因此不少人選擇在台北周邊縣市買房,或是乾脆選擇租房避開沉重房貸;日前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有位朋友從事網拍行業,希望能夠在北部買1間3房的房子,想詢問網友「如果存款有1百萬,請問在北部可以去哪裡買房子?」

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這名朋友存款有1百萬,從事網拍月收入約5至6萬,「希望在北部買1間有寢室、遊戲間及書房3間房間的房子」,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但不少網友認為1百萬根本連頭期款都付不起,紛紛直言「北部別想了,去新竹找吧」、「塔位勉強可以」、「1百萬連石門都買不到」、「存款1百萬要買新屋只是搞死自己」、「北部要有品質沒3千萬洗洗睡」,還有人狠酸「再加上你爸給的兩千萬就行了」、「回家找爸爸討錢比較快」。

圖/TVBS

但也有不少網友提出建議,表示基隆、中壢這些地區可以考慮「往基隆找,基隆的中古屋超便宜」、「基隆啊,房價超便宜」、「中壢中古30坪小3房大樓,600萬買得到,100萬拿去付頭期款,500萬用30年房貸,1個月2萬,你朋友薪水剛好」、「中壢房價300到700萬,交通方便、天災少」。

另外還有人表示「鶯歌!我家買400萬20年沒漲過」、「桃園老房才4、500萬,別懷疑」、「認真回,楊梅龍潭一帶還買得到」、「朝北海岸的方向找」、「機捷、高鐵附近的重劃區看看」、「鶯歌、三峽、樹林、深坑、石碇、新店偏遠一點,20年左右的社區勉強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00萬#買房#房貸#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2471

0.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