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境愛拍哪? 「文學之牆、凱蒂貓牆」受歡迎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21:06

暑假到了也是出國旺季,不少人會在機場拍照打卡,除了留下紀錄也分享出國喜悅,而在機場打卡到底有多夯,以桃園機場來說,卡打熱點在今年7月前被標記的次數已經快破400萬,比起去年一整年多,像是2個大字的臺灣文學之牆,或是可愛的凱蒂貓登機門,不少角落旅客都會拍照打卡。

圖/TVBS

 
走進桃園機場,很多旅客出國候機殺時間先拍張照,護照夾上機票,旅行準備開始,桃機2017年的有高達370萬次的打卡數,榮登全台第一,今年到7月更是就快破400萬,到底民眾都在哪拍照打卡?

圖/TVBS

徐佳瑩的一首機場之歌,MV取景就從報到櫃台拍到候機坪,呈現滿滿桃機特色,像是代表晨曦曙光的文學之牆。

知名空服員都曾在這拍照留念,或是第二航廈的凱蒂貓專區也很討小朋友歡心,至於年輕人替朋友送機,常選出境大廳時刻表前,或是機場外頭航廈指引牌。 
 

而去年底開始展列的島嶼四季,有長六十公尺的畫作,,或是各種百變登機門,像是中華郵政、金馬獎,到凱蒂貓造型都有,都是旅客們按下快門的地方。

旅客:「我都會拍登機證然後打卡,就可以說我去哪裡玩,然後跟朋友說這樣子。」

圖/TVBS

旅客:「那個牆,那個牆,就是有那個台灣,還有那個徐佳瑩唱歌那個牆,我覺得很漂亮。」

外國旅客:「我是第一次來到這邊,我必須說雖然機場(規模)很普通但很美,我會想拍張照。」

機場一個個特色打卡點,讓旅客有不同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境#旅遊#機場#拍照#打卡#文學之牆#凱蒂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94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