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票根!高鐵慶旅次將破5億 送「無限搭乘」票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6:02
圖/TVBS
圖/TVBS

保存好高鐵票根,下位幸運兒可能就是你!台灣高鐵營運至今,旅運人數即將破5億,因此高鐵公司從第4億9,900萬人次開始,頒發每第10萬人次旅客「加碼獎」,第一位中獎者已順利產生,將可拿到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券四張,而第5億名的幸運乘客更可獲得無限搭乘票券!

首位幸運兒為住在桃園的邱小姐,而高鐵旅運人次截至昨(17)日,已累積達4億9,906萬4,325人次,預計第5億的幸運兒將會在7月下旬誕生!將可獲得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之高鐵自由座紀念年票;5億前後2位旅客,也可獲得不限路線的高鐵商務車廂來回票以及高鐵假期住宿體驗。

 

 
圖/TVBS

除此之外,為感謝旅客對於高鐵的支持,「拍照打卡募集」活動的中獎名額增加至150位,旅客只要在高鐵任一車站打卡「所在地名」以及上傳與「活動版面」的合照至臉書或Instagram,寫下「跨越五億美好生活」並標註#台灣高鐵#跨越5億美好生活#lookingforyou,設為公開分享,即有機會抽中標準車廂車票2張。
 
即日起,高鐵公司將於「跨越五億 美好生活」活動網站公布得獎者購票資訊,敬請旅客好好保留票根,有任何問題皆可與高鐵公司聯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鐵#抽獎#加碼獎#免費車票#5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49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