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孕妻遭公車司機沿路罵 總站疑吃案還嗆「他X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21:42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新北市一名翁姓民眾在「爆料公社」投訴,懷孕9個月的妻子日前搭公車,因起身較慢去刷悠遊卡,被公車司機羞辱「耽誤我時間,讓我等」,還開到下一站才放人,讓孕妻受驚不敢再搭公車;事後,翁男向總站調閱監視器,站長卻以「完全沒有畫面」拒絕受理,讓翁男質疑站長吃案,將整個對話影片PO網,要網友評評理。

圖/爆料公社

 
根據翁男貼文,有9個月身孕的妻子1日下午2點50分,搭乘大南客運265公車,要從板橋埔墘站搭到中山民生路口站,拿父親的生日蛋糕;妻子待公車到站停妥後,才起身走去刷悠遊卡,卻被張姓司機氣罵為何不靠站前刷卡「耽誤他的時間,讓他等!」」
 
妻子擔心急著開車,會害他下車時跌倒,傷到肚子裡的寶寶,所以害怕地向司機抱歉,表示公車繼續開,下一站再下車就好;結果司機真的關起車門繼續開,讓「9個月的孕婦在行駛中的公車站了整整一站!」,並整路出言羞辱,讓下車妻子感到害怕又緊張,肚子很不舒服,事後到婦產科檢查,才發現有出血情況需要安胎。
 
翁男自責表示,妻子完全不敢跟他說這件事「過了一個禮拜我才知道,因為她說出門不敢坐公車,我追問下她才說!」;因此翁男10日到土城大南客運站了解情況,並要求調閱車上監視器,張姓站長表示調到後將電話通知一起檢閱。

 

 
圖/爆料公社

過了3天遲遲無下文,於是翁男再到客運站親自詢問,沒想到站長完全忘記這件事,聲稱調閱不到監視器「跳錄了,沒有畫面」,讓翁男質疑站長想吃案,拿出手機錄影,要站長再說一次,沒想到對方態度轉變,不但拒絕再說一次,還揚言報警趕人,甚至偷偷罵了一句「他X的」。
 
影片一出掀起網友論戰,有網友批評懷孕9個月為何不搭計程車或開車接送,還有公車司機跳出來反嗆「你們很多客人也是奧客一堆」、「整天只會找司機麻煩」,不過也有網友力挺翁男,表示「為什麼又開始檢討被害人?」、「如果司機沒錯,怎不一開始就調畫面捍衛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孕婦#吃案#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2694

0.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