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旬棉花糖爺淚罰千元引眾怒! 警出面曝無奈真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0:34
圖/翻攝自台中小鎮-東勢大小事(大台中地區)臉書
圖/翻攝自台中小鎮-東勢大小事(大台中地區)臉書

台東東勢一名高齡90歲的「棉花糖爺爺」,每到假日都會到郵局附近擺攤,未料近日疑似被人「針對檢舉」,8日收到警察當場開出1200元紅單,讓爺爺老淚縱橫,難過表示「要做很久才繳得起」,事件曝光引起眾怒,網友怒轟警方「欺負弱勢」,對此東勢分局派出所所長也出面回應背後真相。

「阿公被開了一張罰單,要做多久?」和棉花糖爺一同在郵局附近擺攤的女網友說,她和爺爺都是在假日郵局未營業時做生意,沒有占用道路也沒有妨礙交通,擺了30年從沒被人檢舉,不料最近2個月卻出現「針對性的檢舉」,讓90歲的爺爺接連收到上千元的罰單,嚇得直說「不敢再擺」;心疼爺爺就這樣斷了生路,網友紛紛把矛頭轉向警方和檢舉人,痛批「那麼多違停不開開辛苦人」、「爺爺賣了好幾十年了,為什麼要這樣子欺負老人家」、「警方帶頭欺負弱勢」、「沒有同情心」。

 

示意圖/TVBS

眼見開罰惹出爭議,警方也出面回應了,據《ETtoday》報導,東勢分局派出所所長陳奕文表示,8日的確有接到民眾透過網路報案,但是是檢舉郵局前面有披薩攤販違規擺攤,不料員警實際到現場後,發現還有棉花糖爺爺和黑輪等2個攤位,也在郵局門口擺攤。

陳奕文無奈表示,「我們也很為難啊,不可能只開一攤不開別的」,並指早在6月就已口頭勸說阿伯好多次,雖然阿伯是流動攤販,但當下為了「公平」,還是得3個攤位一起罰。陳奕文說,棉花糖爺爺在人行道上擺攤違規是事實,民眾檢舉,警方接獲後也只能去執行,雖會以勸導為主,但勸導無用還是得罰,「畢竟民眾檢舉就要去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棉花糖#爺爺#擺攤#罰單#警察#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73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