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你家死幾人」蘆洲女怨打針技術差 架脖不讓醫生奔喪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08:52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新北市蘆洲一名女子因不滿護理師打針技術差,與醫護人員發生口角,後來被男醫生拒絕看診,女子就和陪同看診的前夫大鬧診所;期間,醫生表示親人過世趕著回家,卻被女子前夫架脖不給離開,甚至怒嗆「我管你家死幾個人」,讓醫生情緒悲痛和無奈。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還原事情經過,8日晚間6點21分左右,女子與前夫到蘆洲某診所看診,期間認為護理師打針技術不佳,與醫護人員發生口角,而醫師為了保護員工拒絕看診;由於已過休診時間,醫生表示家中阿嬤過世,打算直接回家不想浪費時間爭執,卻被女子前夫架脖阻擋「你態度很差啦,做一個醫生對病人這樣,她有對你發脾氣嗎?」

 

圖/爆料公社

「我管你家裡死幾個人喔!」女子不斷對醫生咆哮,並要求醫生叫院長出來道歉,還發生激烈推擠,讓該名醫師大喊「我沒有對不起妳,不要這樣對待我好不好」、「我知道妳很生氣,但不要罵我小姐好不好」,但女子仍不斷跳針要求道歉,並指控護理師推擠害她腳踝受傷,最後醫生妥協「好,算我錯,我不會拒看妳」。
 
晚間6點30分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告知雙方有提告權力,若有受傷應到醫院驗傷;醫師最後以家中有急事離開現場,而女子也在醫生離開後情緒暫緩,向所有醫護人員道歉,並由前夫帶離診所;事後,醫生表示不排除向女子和其前夫提告,而警方也將加強周邊巡邏,以防女子再來騷擾。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診所#騷擾#奔喪#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657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