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擁23萬粉絲! 高職生抖音賣手環破2000條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8:14

暑假就要到了,有學生族群開始找打工補貼生活費,但就有16歲的高職生因為創意玩抖音,累積粉絲突23萬人,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預計在暑假舉辦粉絲見面會,在抖音宣傳要有聯名手環才能進場,立刻吸引搶購,一週賣出2000條也另類創造抖音商機。

圖/TVBS

 
架好腳架燈光,戴著聯名手環,搭配音樂拍攝抖音短片,他是16歲高職生邱耀樂,綽號冥漾,Instagram粉絲超過6萬人,高中以下學生最流行的抖音有23萬粉絲,沒有經紀約卻即將舉辦見面會,人氣不輸明星。

抖音主邱耀樂(冥樣):「明星都有後面都有人幫他做嘛,(我是)勞碌命的,從一步步起來,是覺得因為到後面事情完成會有一個成就感。」

圖/TVBS

透過社群力量,5月中在抖音APP上傳手環販售宣傳,特別標示暑假粉絲聚會要有手環,立刻吸引2萬人按讚,不到一週賣出2000條,多少補貼生活費。
 

邱耀樂(冥樣):「一推出當然都是比較熱烈,因為就是大家之後還有見面會需要手環,大家那時候很熱烈很熱烈買,可是因為會隨著時間買氣會下降,就會想辦法看用什麼方式讓它回溫。」

圖/TVBS

不少人利用抖音玩創意累積知名度,翻轉抖音只是純玩樂的形象,也能創造商機,更有許多年輕學生想兼差就會使用打工APP,像是小雞打工補助企業,祭出時薪160元薪水,另外是揪打工APP首推取消應徵功能,讓求職者面試前改變心意,就省下打電話跟業者道歉的時間。

暑假就要到了,學生族群也紛紛花巧思,在課業之餘度過精彩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抖音#高職生#粉絲#手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8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