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禪又顯神蹟? 「靠頭神功」發威日人眼疾痊癒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4:12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爭議不斷,卻仍擁有廣大信徒,信眾也時常分享神蹟見證,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日前有女信眾難產,他使出分身術,把卡在產道的寶寶拉出來,這次還把日本人近視0.1,幾乎快瞎了的眼睛治癒,讓網友笑翻吐槽「眼鏡行、雷射手術都要關門了」。
 
不靠手術醫療,只需妙禪神手、靠頭加持就可治病的故事,近日被刊登在禪行週報中,日本信眾島津忠久表示,7歲時成了弱視,34歲時,左眼接受視網膜脫離手術,視力卻不幸惡化,直到日前專程從大阪飛來台灣參加如來正法班,竟讓他重拾「睛」彩人生。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島津忠久稱,若沒有隱形眼鏡,根本無法正常生活,沒想到上完課回到飯店後,拿掉隱形眼鏡「左眼清晰可見」,隔天醒來後「右眼也可以看到」,讓他不禁大讚「感恩師父!讚歎師父!」。而妙禪解釋病因,信眾遭業力靈障攻擊才傷到眼睛,只要透過「加持灌頂,眼睛的靈障一清淨渡化,視力便恢復了」,其中內文甚至讚嘆「醫生沒辦法治療業力,唯有大成就明師能夠渡化」。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妙禪「再顯神威」故事,近日遭網友轉貼在臉書《反妙禪》社團內,引發猛烈討論,不少人笑歪噓爆:「哪裡請來這麼多臨演真好笑ㄟ」、「居然還找個日本人來騙,台灣沒有騙子了嗎!」、「不只是因為撞太大力會痛才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妙禪#神蹟#眼疾#感恩#讚嘆#神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3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