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徒爆妙禪當眾飆罵司儀 哽咽大喊:我是真佛、我是大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21:21
圖/翻攝自「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臉書
圖/翻攝自「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臉書

擁有10萬信眾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去年9月被爆收受信徒供養2輛價值高達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跑車,上月又被揭露在住家狠扯女信徒頭髮,引發熱議。近日一名網友在佛教如來宗的官網上,看到一名律師的心得分享,當中竟寫到妙禪在法會上怒罵司儀,且高喊「我是真佛、我是大佛」,認為妙禪被接連的負面新聞纏身,「精神應該快崩潰了」,才會出現語言、肢體暴力的行為,不少網友看完也都直呼「這是反串文吧」。
 

圖/翻攝自「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臉書

一名網友今天(25日)在PTT上貼出某律師信徒在官網上的「心得見證」文章,這名律師在文章中提到「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著全體同修的面,以非常嚴厲、甚至粗魯的口吻棒喝嬿妮老師,從人的觀點看,這豈不是董事長當著全部員工的面,霸凌總經理?」接著他寫到「但開悟的老師及弟子都知道,師父是藉調整嬿妮老師來教導所有的老師、弟子,而師父離場時,突然猛然回身,那句哽咽、聲嘶力竭的:我是真佛、我是大佛,更表達師父的痛心…」。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該網友認為「感覺妙禪最近這些事件後,精神應該快崩潰了…不只出現語言暴力,還有肢體暴力,伴隨歇斯底里狀態,加上糖尿病持續在惡化,連大熱天出門還需要穿戴保暖手套,加上妙禪核心內部已經出現分裂,導致最近教內不斷喊出『共心不對立』的口號」,他甚至爆料稱聽說已有大量幹部被妙禪辭退。不少網友看完此篇文章紛紛回應「這篇官網文章應該很快被刪,快備份」、「感覺妙禪應該撐不久了」、「怎麼有點反串的感覺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妙禪#佛教如來宗#如來宗#信徒#勞斯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1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