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院40天!傘兵秦良丰今轉院 氣音說「謝謝」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20:44

在漢光演習跳傘受傷的秦良丰,住院40天後,今天要從台中轉到台北三軍總醫院,恢復良好,從一開始昏迷指數只有3進步到意識清楚,現在還能用氣音和醫護人員對談,說謝謝。這次意外無論對秦良丰還是他的父母都是煎熬,讓秦爸爸最感動的是,兒子還用唇語說「爸爸對不起」。

圖/TVBS

 
童綜合醫院執行副院長童敏哲vs.秦媽媽:「自己有感覺了,對對對,等你好一點再回來看我們,好。」

秦良丰不斷點頭,甚至用氣音向醫師說謝謝,露出了笑容,陽光男孩回來了。跳傘受傷後40天了,一路從昏迷指數只有3,到現在意識清楚,也能和醫護人員簡單對話。

醫護人員vs.傘兵秦良丰:「腳痛,目前有沒有什麼不舒服,(氣音)左腳痛,左腳痛。」

 
圖/TVBS

他可以抬頭、雙手有輕微動作,雙腳也能慢慢移動,呼吸功能也逐漸進步中,童綜合醫院階段任務完成,現在秦良丰要轉院到台北三軍總醫院繼續後續的治療和復健。醫護人員仔細交接秦良丰每天的病況,轉院的物品除了醫療相關物品,還有許多人寫的祝福卡片,院方記者會秦爸爸露面,接過麥克風後卻說不出話。

秦爸爸:「其實他都是煎熬,他從煎熬(哽咽),從一個煎熬,慢慢看到我兒子說有反應,可以用眨眼、可以用唇語來跟我們溝通,當然是從煎熬到喜悅。」

哽咽擦掉了眼淚,他說感謝老天爺把兒子還給他了。但也回憶聽到兒子這句話,他幾乎眼淚潰堤。

圖/TVBS

秦爸爸:「他抱著我說,爸爸對不起,爸爸加油、加油,當我兒子跟我講說,爸爸對不起的時候,我知道我兒子他沒有怪罪任何一個人,他是用感恩的心。」

秦爸爸說,他的情緒跟著兒子的病情一起進步,秦良丰從400公尺高摔落,都能堅強撐過來了,家人要當他的最強後盾,現在全家都是樂觀看待未來,秦良丰還躺在病床上,但他已經答應醫護人員,等病好之後,會專程回來台中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秦良丰#傘兵#墜落#漢光演習#轉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94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