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落客嫌台鐵便當淒涼「丟筷洩憤」 網怒:這經典款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9:32
圖/TVBS
圖/TVBS

台鐵推出的鐵路便當價錢實惠、選擇多樣,深受通勤族和饕客喜愛,不過日前有名部落客卻批台鐵的排骨便當是「最淒涼便當」,並丟筷子表達不滿,要台鐵「加油點好嗎」,沒想到影片曝光,網友卻一面倒力挺台鐵,直呼排骨便當是「經典款」、「心目中前三名」。

 

圖/翻攝自 臉書

 
旅遊部落客「熊熊來七逃」在臉書上傳60元台鐵排骨便當的開箱影片,餐盒內有滷排骨、雪裡紅、滷蛋、豆干和榨菜,熊熊表示這款便當徹底破壞他的心情「慘淡的配色,沒甚麼青菜,看到便當心情也不好」,怒批「最淒涼便當」,更丟筷子表達不滿,要台鐵「加油點好嗎?」

圖/翻攝自 臉書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台鐵抱不平「怎麼會失望,我就愛這一味啊」、「這經典款耶,我每次買都要小心不能買錯」、「60元的便當菜色是固定的,一直都沒有青菜啊」、「60元是能要求什麼...吃得飽為主,是方便旅客而已」。
 
台鐵便當種類相當多,除了經典款的懷舊排骨便當,還有照燒雞丁、旗魚、南瓜松子等主菜可選擇,北中南和花東地區所提供的便當選擇不同,價位從60元到199元不等;另外,台鐵也有提供便當外送和預定服務,事先預訂可直接送到座位上。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便當#排骨#淒涼#經典款#部落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90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