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糖醋醬神複製 網推「這兩款」30元爽爽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6:47
不少糖醋醬愛好者,跪求和麥當勞一模一樣的醬料。(圖/TVBS)
不少糖醋醬愛好者,跪求和麥當勞一模一樣的醬料。(圖/TVBS)

首度發佈時間:2018-06-22 17:28:32

麥當勞雞塊沾特製糖醋醬簡直絕配,不過隨著原物料上漲,若向員工多要一盒,得再多付5元加價購;一名女網友超愛糖醋醬的味道,但多付5元只有一小盒覺得不划算,於是上網詢問是否有「替代方案」,不少專業網友大推兩款香醋醬,號稱味道有9成相似。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她已經買了好幾瓶糖醋醬,就是買不到和麥當勞一樣的味道「我買雞塊不是為了想吃雞塊,是為了糖醋醬啊!我知道可以加5元買一個啦,但太貴啦,只想自己在家炸雞塊,沾好沾滿」於是求助網友哪裡可買到和麥當勞相似味道的糖醋醬。
 
貼文釣出不少糖醋醬愛好者「每次都覺得一個不夠沾」、「平常我吃4塊就會沾掉一盒醬」、「多的糖醋醬我都拿來拌飯」、「多一盒的話,我都會直接喝掉」,也有專業網友推薦小撇步「檸檬+番茄醬+糖+白醋+太白粉+水,簡單的調味品就可以做出一樣的味道」、「砂糖加蕃茄醬就是糖醋醬了,比例可以自己調」、「蕃茄醬+客家桔醬或果醬可以調出」。
專業網友推薦這兩款品牌的香醋醬,味道與麥當勞糖醋醬有9成相似。圖/翻攝自 網路

若不想自己調醬汁,眾多網友推薦「憶霖酸甜醬」和「愛之味金桔香醋醬」這兩款醬料,不少速食店醬料由憶霖食品集團代工,另外網友號稱香醋醬的味道和麥當勞糖醋醬有8、9成像,且一小瓶售價30元左右,不少糖醋醬愛好者都會到大賣場掃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糖醋醬#麥當勞糖醋醬哪裡買#糖醋醬麥當勞自製#糖醋醬#麥當勞#雞塊#香醋醬#麥當勞 糖醋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224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