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糖醋醬「神秘暗號」藏口味密碼? 官方親解差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7:38
有網紅指出,麥當勞糖醋醬有口味之分。(圖/TVBS)
有網紅指出,麥當勞糖醋醬有口味之分。(圖/TVBS)

不少喜愛速食店的民眾,尤其喜愛以糖醋醬來當雞塊的沾醬,特別是麥當勞的糖醋醬有著不少的討論度。先前曾有網紅拍攝YouTube影片指麥當勞糖醋醬包有個神秘編號,代表著「酸甜不同」,現在又有網友提出類似的疑問,意外釣出麥當勞前員工透露真相;對此,台灣麥當勞也親解其中的差異。

更多新聞:麥當勞糖醋醬神複製 網推「這兩款」30元爽爽吃

 

曾在麥當勞工作4至5年的網紅「瞳恩Tung En」,先前曾在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麥當勞的冷知識。其中她談到「糖醋醬有分口味」引發不少討論,當時她稱糖醋醬的包裝下方會有黑色標示號碼,總共有分1至5號,以醬料的酸甜程度來區分,疑似編號3比4還甜,其中顏色似乎也有點不同。

曾有網紅拍片解釋糖醋醬「口味暗號」。(圖/翻攝自「瞳恩Tung En」YouTube)

更多新聞:傻眼!民眾買麥當勞肯瓊醬 拿到「即期、過期」貨

 
近日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貼出麥當勞的糖醋醬表示納悶,只見照片中的兩個糖醋醬左下角都有數字編號,且數字並不一樣,他也在文中疑問「聽說麥當勞醣醋醬有1~5號是酸跟甜的差別是真的嗎?我都吃不出來差別」。

有網友再次提出類似疑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不只糖醋醬!麥當勞悄換「1醬料」 網狂讚:好吃多了

該則貼文釣出先前曾在麥當勞工作的「麥胞」回應,表示「前員工跟你講那只是產線編號!我們分裝都隨便放誰會注意編號啊」,此外也有人指出「那是產線號碼而已,那個號碼主要目的是產品出現瑕疵時,才知道是哪條產線出現問題方便維修」。還有網友表示「偷偷告訴你,只是包裝線不同,五條線,用來分辨哪台機器生產的出了問題,不要傻傻的」。

事實上號碼與口味沒有任何關聯。(圖/TVBS)

更多新聞:麥當勞隱藏吃法+1 這漢堡「配1醬料」網讚:最頂享受

對此,根據《Nownews》報導,台灣麥當勞也作出解釋,表示糖醋醬包裝上所印製的數字,單純只是製造廠內部的「檢核碼」,方便作為製造廠辨識、管理之用,與糖醋醬的規格、風味顏色都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糖醋醬#麥胞#口味#酸甜#號碼#暗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