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華大直影城宣布 6/22起停業1個月


發佈時間:2018/06/2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23:32

這幾天美麗華大直影城無預警關閉影廳,傳出疑似是高層內鬥而導致,不過今天下午美麗華娛樂公司也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從22日凌晨播放最後一部電影後,大直影城將暫停營業一個月,至於停業原因,業者強調因為委託的美麗新公司,違反競業禁止的問題,所以決定終止合約,也影響10萬訂票人次。

圖/TVBS

 
美麗華娛樂公司律師諶亦蕙:「自22號凌晨12點40分,播放最後一部電影完畢後,美麗華大直影城將暫停營運一個月。」

美麗華大直影城,確定從22日起暫停營業一個月,丟下震撼彈。

圖/TVBS

美麗華娛樂公司律師諶亦蕙:「美麗華大直影城先前委託美麗新公司管理業務,由於該公司近年來,屢遭董事會監察人發現有違反競業禁止的問題,所以在今年的5月上旬,本公司已經正式通知美麗新娛樂公司,3個月後終止委託。」
 

強調因為美麗華娛樂公司委託美麗新娛樂公司經營大直影城,但美麗新後續卻成立皇家影城,兩者出現競爭狀況,因此美麗華娛樂公司決定終止合約。

美麗新娛樂公司董事長 黃世杰:「自己片面違約,然後又要把罪怪在別人身上,我只能說他們的一切行為,都是蠻橫無理啦。」

強調會全部承受,而美麗華週四也在官網上貼出即將上映電影《蟻人和黃蜂女》取消預售和退票公告。不過消息一出,讓顧客又少了一個可以看IMAX的選擇。而消保官建議,民眾要退票,最好還是盡快,避免最後求償無門。

圖/TVBS

消保官何修蘭:「網路訂票的那你要解除契約,15天之內業者要完成退費的程序。」

不過據了解,原本是由已故老大黃杏中次子黃世杰擔任董座,不過似乎經營成長未獲滿意遭到撤換,由姐姐黃秋香接任。也讓這場家族爭權內鬥,正式浮上檯面,只是影城無預警關閉,甚至還停運一個月,恐怕也影響到消費者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麗華#影城#關閉#內鬥#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7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