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行經淹水區 回家發現車牌「游」走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3:36
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先生開車行經淹水區,車牌竟然就游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先生開車行經淹水區,車牌竟然就游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受到西南氣流及熱帶性低氣壓外圍環流影響,南部地區連日豪雨,甚至包括台南、高雄和屏東等區域出現淹水災情。19日午後高雄市又發生瞬間強降雨,仁武區的鳳仁路瞬間淹水,就有女網友事後在網路發文,稱說自己的先生開車經過當地,回家後竟發現車牌「游」走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求救,她提到高雄市因為連日大雨,不少地方出現淹水災情。結果他的天才先生開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國十橋下那一段,澄觀路、和平路往大社方向時,車頭的車牌竟然讓它「游」走了。

 
女網友呼籲民眾若是有人撿到她家的車牌,請立刻送交警局並和她聯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表示,「如果有人看到我的車牌在游泳,麻煩幫我收下後跟我聯繫,或送去派出所。先謝謝了,現正在去備案路上了。」最後她還撂下狠話,「你親娘的我是不是要殺了這蠢包(老公)」。

不少人看到女網友的分享後,紛紛笑稱「有點誇張」、「太好笑了,祝福妳能找回」、「真是調皮的車牌」;還有人直呼「車牌也搞離家出走?」、「車牌表示想游泳」、「我是第一次聽到這種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淹水#西南氣流#外圍環流#熱低壓#車牌#天才#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0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