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履歷大頭照放法鬥 面試官傻眼痛罵:「當個人臉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21:42
翻攝自/爆怨公社
翻攝自/爆怨公社

畢業求職旺季到來,不過竟然有求職者,將履歷當成經營臉書一樣,把照片放上「法鬥」的照片,到底是人要應徵還是狗狗?讓人十分傻眼!而餐廳老闆把這經歷PO上網,引起許多業者共鳴,不禁大嘆現在的年輕求職者,「把求職當遊戲」。 

一名餐廳老闆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收到應徵履歷照片,有放裸照、情侶親嘴照、賣萌照等,還有人放「法鬥照」,這讓他氣得大罵,「現在小朋友是把面試工作當樂趣嗎?」「可以不要把應徵履歷當個人臉書嗎?」

 

而後餐廳老闆也在留言處感嘆地說,「教育失敗到了極點,我以前面試都穿西裝」、「還有很多學生穿拖鞋來應徵」、「只能說教育失敗!很多大學應該教(學生)怎去面試工作」、「要別人尊重請要尊重自己這份工作!」。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其實是狗狗想工作」、「狗狗要自己賺狗糧」,此外也釣出不少同為老闆的網友說,有碰到放卡通人物或風景照,甚至有面試官還遇到放比基尼泳裝照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求職#履歷#面試#法鬥#狗#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42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