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裝好還「36度」 控個人電器行售後失聯

記者 謝宜倫 葉怡君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0:21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透過朋友介紹個人電器行後,在自己的工作室內裝了3台,但開冷氣,室內溫度卻是36度,懷疑對方根本裝錯,主動聯繫想了解,但對方不接電話還已讀不回,這才想到當初自己,根本沒收到冷氣的保證書和發票

圖/TVBS

 
打開冷氣,男子好無奈,透過朋友介紹的個人電器行,心想對方態度親切、回應迅速,從聯繫到安裝完成,只花了短短4天,但隨著外頭氣溫高,室內更熱,裝了冷氣效果不明顯,就像一場惡夢。

當事人王先生:「電腦有在開的時候,白天冷氣有開,還顯示36度到35度左右,那根本人都沒有辦法在裡面做事。」

圖/TVBS

汽修工作室裡,每個房間裝了冷氣,裡面放了電腦設備,王姓男子氣憤,安裝之前就跟度方提醒,設備多室內要維持一定溫度,長年都需要使用冷氣,民眾拿出對話紀錄,4月4日電器行業者推薦型號,8日安裝完成,但5月中出現狀況,民眾多次打電話都沒有人接,甚至傳訊息被已讀不回,控訴對方失聯,只好重新安裝冷氣。
 

原本電器裝的是右邊這台,1.5噸,當時開了之後最高室內溫度是36度,重新安裝後改成大約5噸,2次花了將近15萬,當事人控訴一開始根本裝錯冷氣。

圖/TVBS

當事人王先生:「那時候就試著要聯絡他,聯絡不上,電話接起來了說要過來處理,結果也都找不到人,就從此人間蒸發了。」

男子裝冷氣,對方不只沒給原廠證明,發票也沒開,冷氣出狀況,回頭找人卻碰壁,一般要裝冷氣可以透過原廠、電器行或者大賣場通路,但安裝前一定要先詢問後續維修管道,可以聯繫原廠,但這回男子透過朋友介紹,裝花了2次費用,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控訴#糾紛#電器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02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