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舅20年前給母1萬元 他現在要討債15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1:55
有網友日前分享,20多年前舅舅給了母親1萬元,對方現在卻要追討15萬元。(示意圖/TVBS)
有網友日前分享,20多年前舅舅給了母親1萬元,對方現在卻要追討15萬元。(示意圖/TVBS)

有網友日前上網分享,20多年前舅舅給了母親1萬元,但現在他自稱生活困苦,要跟母親連本帶利討回15萬元。但他們家境也不好,根本拿不出這筆錢,讓他苦惱地向網友詢問「我媽媽有需要還這筆錢嗎?」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20多年前舅舅給了母親這1萬元,但最近突然向母親開口要她還錢,而且要還15萬元。網友發問,「請問我媽媽有需要環這筆錢嗎?我家裡家境不好根本拿不出15萬。」

 
網友分享了母親和舅舅的LINE對話內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還分享了母親和舅舅的LINE對話,網友的母親說自己10號才領薪水,身上有的錢全匯給對方了,但舅舅卻反駁「妳不要再騙我了」;原本網友的母親提議每月分1500元還款,但舅舅卻大怒「15萬不就要分100次?我看我已經死掉了,要不然妳先給我5萬。」網友的母親則回應「我真的沒有錢!」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70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認為,「不是說用『給』的嗎,怎麼現在又要還了?」還有網友表示,「除非你舅舅能提出借據,否則就不用還!當初沒談利息的話,就是借多少還多少。」另外有網友搜尋當年的消費者物價指數,當年的1萬元大約是現在的13,204元,即便現在還錢,頂多就是還這個數字,最多1萬5已經很了不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借錢#利息#消費者物價指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9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