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上繳全蒸發…每月還得買禮物 不給女友就哭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5:46
男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行徑,不少人勸他快放生吧!(示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王子與公主病」)
男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行徑,不少人勸他快放生吧!(示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王子與公主病」)

男女交往時經濟是否應該獨立,每個人看法不一,主要還是看2人的個性如何。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提到女友沒有「金錢觀念」,不但要求薪水的2/3給她保管,每個月還要送小禮物給她,如果不從對方就會大哭大鬧,宛如八點檔一樣。不少人看到之後,就有人直言「你就是被她當成提款機!」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王子與公主病」發文提到,「女友沒有金錢觀念,我照顧的很累了!她要求我薪水的2/3要給她保管,自己會負責存款,做為以後的共同基金,但每次跟她要存款明細時,她都拿不出來,自己就很好奇『她真的有存錢嗎?』。」

 

男網友更提到,如果自己不給女友錢,對方就會在地上打滾哭鬧,說自己不愛她,誇張情況宛如八點檔劇情。更不能接受的是,自己已經每月的2/3薪水交給女友,但對方卻還是要求每月要買小禮物給她,甚至還會列清單要什麼!讓他最後也忍不住直呼,「感情也不能只建立在到底有沒有送禮物這件事上啊!」

不少網友看到分享後,有人直呼「你是提款機」、「這是養公主嗎」;還有人認為「確定不是在幫別人養老婆嗎?」、「會不會拿去給別的男人花了?」更有人戲稱「你不像男朋友,比較像乾爹」,也有許多人勸他「快放生吧!」、「感情是一起經營但是錢財要分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主病#八點檔#金錢觀念#禮物#基金#薪水#存錢#乾爹#提款機#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01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