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遇盤查躲屋頂 熱心民眾指引逮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7:29

台南有一名通緝犯,交通違規被攔查,他先假裝配合卻趁機拔腿狂奔,員警雖然徒步猛追,卻在暗巷裡把人追丟了,找了1個小時找不到,還好熱心居民幫忙指引,在防火巷旁的屋頂找到人,當時摸黑爬上屋頂的通緝犯,把自己困住了下不來。

圖/TVBS

 
騎車雙載的2名男子,違規紅燈右轉被攔下來,假意配合,其中一人卻趁亂逃逸,員警追著追著,在暗巷裡,追丟了!警方布下天羅地網,在巷弄裡穿梭卻遍尋不著,這個時候熱心居民聽到屋頂有聲響,通報警方,順利找到脫逃的男子。

圖/TVBS

員警大聲喝斥,他卻動也不動,原來他摸黑爬上屋頂躲藏,卻把自己困住了,下不去。

居民:「那邊不是有防火巷界線,可能從那兒,找1個小時找不到,找很久。」
 

員警:「他是說有人爬上去他有看到,所以他開放他們家的那邊讓我們上去。」 

圖/TVBS

大橋派出所長劉展志:「熱心民眾可能聽到聲音出來查看,有向警方指引該名嫌犯的躲藏地方。」

36歲的通緝犯,交通違規被攔阻卻假裝配合,驚慌逃竄,躲到屋頂下不來,熱心民眾指引警方找到他,無所遁形,現在要被依毒品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民眾#逮捕#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7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