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理站員工偷閒打電玩 站長喊冤:外包廠商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葉韋辰 陳建銘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20:20

士林監理站有一名工作人員,被洽公民眾拍下上班時間開著電腦玩遊戲,就連記者實際到監理站了解狀況,竟然還看到同一個人一直持續在玩!而詢問監理站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名外包廠商員工,主要是維護設備。

圖/TVBS

 
民眾拍下影片,辦公室內穿黑色短袖T-SHIRT的同仁大辣辣玩網路遊戲,上班時間打Game,地點在士林監理站。

重回現場,這名員工還在玩遊戲,除了讓人好奇工作真的這麼閒嗎?也佩服他很大膽,因為辦公室前後都是大片玻璃,雖然有拿白紙遮掩部分區域,但外人還是能看到工作人員在幹嘛。

圖/TVBS

士林監理站站長賴順明:「這一位在玩電動玩具的廠商,是廠商派駐在我們這邊的一個工作人員,他負責工作就是我檢驗線機械設備有狀況的時候,他就要負責去把它排除,即便這個情形,他在我這邊工作,不能影影響民眾對政府機關的形象。」
 

圖/TVBS

士林監理站解釋,這名男子其實不是站內員工,而是監理站設備的維護廠商,合約一年一簽,監理站員工就說,忙起來也不會注意外包廠商有沒有認真上班,更有同仁抱怨男子態度不佳,與其他人起爭執。只是到監理站洽公的民眾看到辦公區裡的人在打電玩,不會知道工作人員是公務員還是外包廠商,難免影響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理站#電玩#外包#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03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