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影入鏡?屋主疑卡陰昏睡5天 「叫我睡覺」餘音不斷


發佈時間:2018/05/1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5:43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社團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社團

老人家都會提醒年輕人盡量不要在陰暗處亂拍照。有女網友表示,自家地因被外人占用,她和老公去廢地掛布條時順手拍了照,沒想到回家後開始頭暈不舒服,放大照片一看竟發現恐怖人臉,嚇得她上網求助。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台南白河的老家休耕已久,父親有意出售土地,日前農地疑似多年未整修遭人擅自使用,因怕有人在農地上種植東西之後處理會很麻煩,於是她和老公前往農地將告示布條綁在樹上,她就順手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照片,沒想到卻把不該帶的東西也一併帶回家。

 

有網友表示,在紅色圈圈內看見了人臉。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社團

女網友回家後整個人變得昏昏沉沉,她還透露,自己睡覺還不時有人對著她喊「要我睡覺」,聲音不斷地重覆在她腦海裡,狀況發生了好幾天但到現在情況都還未改善,女網友的女兒發現母親不太對勁,拿起手機放大照片來看,才發現原來媽媽在照片上疑似拍到了人臉,嚇得她驚魂未定。

照片上傳後,不少網友找到了3張人臉,表示「最後一張,真的有讓我愣住」、「山上地靈本來就很多」、「記得去拜拜」。

 
也有網友要原PO不要自己嚇自己,要是真的不舒服就趕緊去看醫生,或去廟或宮廟尋求心靈上的協助,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照#農地#黑影#人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55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