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維持市容! 拆房屋小廣告換量販禮券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4:31

台南市環保局統計,去年各區清潔隊每天派員巡查市容,拆除、取締違規廣告物,一共清除了52萬件違規廣告物,但還是有部分不肖業者利用夜間、清晨時段隨意張貼廣告物,市府祭出只要拆除違規廣告紙、紙板達到10公斤,或者純廣告紙4公斤,就可以兌換量販店百元禮券。

圖/TVBS

 
環保局人員開著公務車繞過大街小巷,看到電線杆上貼有廣告單,想也沒想俐落撕除。

台南市環保局人員:「這都今天才拆的。」

仔細看,繞沒多久車子前座就堆了滿滿好幾疊廣告單,但只清除貼在電線杆上的還不夠,就連擺在地上、黏貼在珍珠板上的房屋廣告單也要移除放上車,不過現在這些維護台南市容的工作,未來不僅僅是環保局工作人員的份內事,台南環保局祭出獎勵,只要民眾拆除違規廣告紙、紙板、珍珠板、PP板達到10公斤,或者純廣告紙4公斤就可以兌換100元全聯禮券。

 
圖/TVBS

台南市環保局清境家園科專員顏振羽:「那因為清潔隊要負責環境清潔的工作範圍也是包含蠻廣的,那所以就辦理這個活動,請全體的市民一起參與。」

不過想要達到環保局訂出的標準似乎不太容易,到清潔隊上拿廣告物,實際秤重看看,想要達到純廣告紙4公斤的標準,至少要在磅秤上擺放,1、2、3、4、5,5大綑的廣告紙才能達標,

台南市環保局人員:「還有,還要還要,喔對差不多超過了。」

圖/TVBS

環保局指出,各區清潔隊每天派員拆除取締的廣告物,去年一共清除52萬件違規廣告物,其中619件依電信法處以停話,246件依廢棄物清理法開單告發,不過還是有不肖業者趁夜隨意張貼廣告物,讓人抓不勝抓,這回準備了共5萬元的禮券,希望能藉此讓街道巷弄更乾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取締#廣告單#禮券#市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18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