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壁虎緊趴刮刮樂!網驚喜「那張必中」 客買下爽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0:46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太神奇了!一名在彩券行上班的女員工表示,日前在店內玻璃櫃看見一隻肥大的壁虎,趴在一疊刮刮樂上,且壁虎整整待了2天都不肯走,嚇得她趕緊上網求救,沒想到網友紛紛大喊「招財啊!別趕!」,神奇的是,隔天一名客人選了壁虎身下那張刮刮樂,竟然真的幸運刮中1千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該名彩券行女員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14日在店內的玻璃櫃內看見一隻壁虎,牠身下緊壓著一疊刮刮樂,女員工怕壁虎嚇到客人,但自己也不敢動手驅趕,無奈之下只能上網求助「該怎麼讓壁虎老爺離開呢?但老爺躺著可舒服了…」

不料文章一出,網友紛紛阻止她驅趕壁虎,認為這是一個好兆頭,留言表示「以前好像有聽阿嬤說過壁虎會招財!」、「那張鐵定中」、「壁虎壓得那兩張先買下來」、「如果是我 ,我就會買那張彩券」。

客人買下壁虎身下那張刮刮樂,竟然真的幸運中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員工原本半信半疑,結果發文隔天,一名客人因為被壁虎吸引,掏錢買下壁虎身下那張刮刮樂,竟然真的幸運刮中1千元,讓她直呼不可思議。
 

壁虎移動位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過後來壁虎又移動到另一疊刮刮樂上,依舊不肯離開玻璃櫃,似乎準備待產,女員工見狀相當無奈,直呼「我真的是輸了! 我是不是該開始收集蚊子小強讓娘娘做月子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刮刮樂#彩券#樂透#壁虎#招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4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