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洋蔥! 爺爺給看護吃紅刮中百萬「全都是妳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09:30

新竹縣有名老爺爺平時由外籍看護陪同,到彩券行玩刮刮樂打發時間,近日老爺爺刮中小獎1500元,分紅給看護500元,要她買張刮刮樂試手氣,結果看護竟刮中100萬,把看護當成女兒看待的老爺爺,向她興奮說「這些都是妳的喔!」
 


 

台彩表示,根據新竹縣竹北市振昇彩券轉述,有名外籍看護經常推著坐輪椅的老爺爺,到彩券行陪老爺爺玩刮刮樂,每次都5張連號一起買,邊刮邊和店員聊天打發時間;中獎當天運氣非常好,老爺爺一連刮中1500元,當場分紅給看護500元,讓她買張刮刮樂試手氣,看護隨機挑選張「百萬年終獎金」,刮完後驚呼「爺爺我中了!」,一看竟是頭獎100萬。
 
老爺爺得知後,興奮向她說「這些都是妳的喔!」;老爺爺向店員透露,這名外籍看護陪伴他多年,早已當作自己的女兒看待,一直深怕有天自己不在了,她該怎麼辦,如今刮中100萬,她往後可以回國好好過日子了。

示意圖。圖/TVBS

 
另外,根據苗栗市隆泰彩券行轉述,有名中年男子和好友吃完春酒後,被拉去彩券行試手氣,進門前發現有隻流浪狗窩在騎樓,便順手將打包的菜分給牠吃;隨後買下一本「金犬獎」試刮,刮中幾張小獎後,陸續追加2張1000元和5張20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第1張2000元就刮中100萬。
 
該名中獎男子剛開始以為自己中10萬,跟店家確認後竟然是100萬,讓他開心地在店內歡呼,店家表示一定是幫助流浪狗獲得的好報,男子也表示以後會多做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看護#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