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貓巴克里登課本封面 成學習小夥伴


發佈時間:2018/05/1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0: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原創動畫角色「小貓巴克里」與翰林出版攜手合作,印上國小生活領域課本封面,成為小朋友們一同成長、學習的最佳小夥伴。

小貓巴克里從電影明星到登上國小課本封面,是台灣原創動畫角色首次與教科書合作,除了希望讓更多台灣的小朋友認識本土動畫角色,更盼讓陽光、充滿精神的角色「巴克里」增加孩子們的學習意願。

 

小貓巴克里團隊透過新聞稿表示,希望藉此次合作機會,讓課本封面設計跳脫框架,透過靈活且色彩豐富的小貓巴克里及其小伙伴們,呈現出歡樂愉快的場景,並且融入教育的元素與精神。

對於小貓巴克里原創者、導演邱立偉而言,最初是在複雜心情下,將小貓巴克里孵化而成,「美國有米老鼠、日本有哆啦A夢,為什麼台灣不能有自己的動畫角色陪伴小朋友成長」。

小貓巴克里為台灣重要角色IP(智慧財產權),從2011年公共電視的同名電視影集獲得金鐘獎肯定,再費時超過3年、動員500人製作團隊,2017年成為電影長片,細膩角色及場景美術設定,讓台灣原創動畫睽違12年後再度入圍金馬獎,並且在兩岸上映後寫下新台幣近6000萬元的票房佳績。
 

新聞稿指出,翰林出版在國小教科書市占率超過4成,而翰林出版表示,規劃小貓巴克里在未來的教材中,能有更多樣的呈現方式,引發學生的學習動力,共創教育價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創#動畫#角色#課本#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08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