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客製」要求? 速食店雞腿堡「去雞皮」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22:05

台灣真的是奧客無極限嗎?一名連鎖速食店店員表示,曾經遇過客人奇怪的特製要求,甚至遇過有人要求「板烤雞腿堡」要去皮,不過事實上現在餐廳的服務一家比一家貼心,就有業者會特地幫忙客人去骨頭、去皮或者是去蝦殼。

圖/TVBS

 
雞肉多汁,漢堡厚實,連鎖速食店曾推出板烤雞腿堡,有店員透露遇過客人要求雞肉要去皮,被封為「最誇張的客製要求」,事實上不少餐廳現在的服務一家比一家貼心。

店員:「上一下蝦,蝦頭蝦子要幫你去殼嗎,好。」

蝦子上桌,店員先幫忙在桌邊去掉蝦殼,俐落手法,用夾子就把蝦殼去除,一隻蝦去殼時間不用10秒鐘,好讓客人一口就吃下蝦肉不用弄髒手。

 

店員:「秋刀魚還有牛小排。」

牛小排烤到五分熟,店員自己幫忙去骨,剪成入口的大小,客人不用再自己來,秋刀魚剖半,店員俐落挑出中間的魚骨頭,接著順勢挑出剩餘魚刺跟烤焦的魚皮,桌邊服務消費者很買單。

民眾:「很體貼,就是說老闆這樣子,也避免吃到魚刺。」

石斑魚切掉頭,順著魚肉剖成兩半,中間魚骨先剃除,再把魚肉拿去炸,這家中式餐廳在菜餚上桌前提供魚肉去骨服務,讓客人不用再挑魚刺。

民眾:「有的人他就是天生就是比較不會挑魚刺,那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很安心吃魚。」


業者張尹澤:「師傅已經會把我們的魚,就是把它做的比較好夾,客人需要我們把中間的刺挑掉這樣,只要客人有這樣的需求,我們就會幫他做處理。」

 
不只餐廳,鹹水雞攤販也因應客人需求提供雞肉去骨,利用剪刀俐落剪去雞骨頭,只剩下雞肉方便客人入口。為了讓客人方便,店家愈來愈'貼心,或許也因此讓「客製需求」愈來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客製#服務#速食店#奧客#要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3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