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潛好多魚超美 他抬頭見女友「暈浪」秒崩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6:24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不少人遊客趁著盛夏到小琉球浮潛,跟著綠蠵龜共賞海底世界,就算不會游泳,也會有專業教練帶領;不過有網友首次浮潛,看到圍繞在身邊的魚異常的多,當下覺得畫面很美,抬頭看卻發現是女友「暈浪」引來的,讓他當場崩潰。

根據原PO在「爆怨公社」的貼文,婚前與老婆去小琉球玩,兩人首次嘗試浮潛,但老婆不會游泳也很怕水,於是教練讓她兩手拉安全繩,原PO也勾著老婆左手給她安全感。

 
 
當游到離岸較遠的地方時,魚變得越來越多,而且數量是異常的多,原PO心想「哇!也太漂亮了吧!教練都還沒拿出吐司呢!魚就那麼多!」此時老婆拍他的肩膀,但原PO沒理會,只回「我知道啦!快看!很漂亮ㄟ」;接著教練拿出吐司吸引更多魚,但原PO仍覺得圍繞在他身邊的魚,比教練那邊的多很多;不久後,老婆直接把原PO的頭拉出海面,並對他大吼「我在吐!我在吐!我在吐!」

圖/TVBS

「X!當下我整個都傻了!原因不是因為她吐,而是我的頭居然是泡在她的嘔吐物裡」原來身邊會有這麼多魚,是因為這些魚在吃她嘔吐物,連海龜也來搶食「當下我才知道原來她會『暈浪』,馬上跟教練表示想回程了,完全無心欣賞海裡風光,害我至今不敢浮潛,因為一直有陰影」。
 
 
網友看完貼文笑回「慢慢吐,這樣可以吸引到更多魚」、「終於有好料,不再是吐司了」、「那天的海龜至今還懷念當時吃的」、「原來要這樣才會看到海龜」、「船釣常有的是,邊吐邊釣邊誘魚」。

圖/TVBS

暈浪正式名稱為「動暈症」(Motion Sickness),跟暈車、暈機一樣,都是掌管平衡的內耳,接收到跟視覺不相符的現象;部分浮潛初學者會有暈浪的情況,減緩暈浪的方式,除了回到岸上休息,也可脫下面鏡固定看著遠方的一個標物,或是事前吃暈船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浮潛#暈浪#海龜#小琉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26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