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生小孩!她包1200加嬰兒鞋 被男友譙:不會做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08:35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有名女網友日前探望生孩子的友人,包了1200元的紅包及送一雙知名品牌嬰兒鞋,卻被男友訓斥,她送的禮有失面子裡子「做人做事,這樣一點都不對」,讓網友看完怒回「放生吧,心意最重要」。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當你朋友生小孩,去看他們的時候,包1200的紅包跟買一雙Toms的嬰兒鞋去,這樣真的很失裡子和面子嗎?想知道我真的做錯了嗎?」

 

圖/爆廢公社

原PO附上私訊截圖,男友似乎對她送的禮物有很大意見「朋友是我介紹給妳們認識的,那1200的紅包實際上沒有什麼太大意義,做人做事這樣一點都不對,沒有裡子、也沒有面子,那1200的紅包效果遠低於一箱尿布。」原PO被男友訓斥,趕緊解釋「那只是心意問題,你想太多了,真的」,結果男友竟回「基於第一點妳就沒有立場跟我講了,還在頂嘴」。

示意圖。圖/TVBS

網友看完貼文怒回「基於以上對話,妳就沒有立場跟他繼續交往下去了,還在猶豫什麼」、「說真的他講話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況且還是另一半」、「妳確定妳還要繼續跟他走下去嗎?」、「看到頂嘴這句就可以放生了」。
 
 
有網友分析,可能男友介紹的這位朋友,對原PO事業上有所幫助,所以認為原PO應該再包多一些「1200現金又加一雙鞋可以了,他覺得不夠的話,叫他自己再多包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小孩#嬰兒鞋#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733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