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超佛心自助餐 4菜4雞腿200元有找!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5:49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這家自助餐太佛心!有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到台中一間自助餐消費,夾了4支雞腿、4樣菜色,明明雞腿1隻定價40元,但老闆娘最後只收她180元,等於一樣菜色只要5元,讓她忍不住大讚「老闆娘妳太佛心了」。
 
照片中豬肝、海帶、青菜、豆皮裝滿兩個便當盒「明明雞腿盤旁邊寫著40元/支,我夾了4支雞腿,再加上4個菜才190元?」結果原PO付500元,老闆娘卻找給她320元,等於4菜4支雞腿只要180元,讓原PO直呼實在太佛心。

 
 
原PO更進一步表示,老闆娘不是算錯錢,而是老闆娘報價跟收的錢不同,永遠都會少收錢「謝謝妳們一直秉持著體諒勞工的初衷,真的讓我們勞工省很大」,不過她也透露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每次去都要用搶的」。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一道菜5元?真的超佛」、「很便宜耶,老闆娘是做長久的」、「這種店就是要用新台幣教訓」;也有熟客網友表示「本來生意已經很好了,店面空間不大,下午4點多就已經很多人也很擠,你這抱怨下去以後我怎麼擠進去,炸雞腿很好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助餐#佛心#雞腿#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954

0.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