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女友變網美!他嘆:每週吃餐廳、男友身份還得隱藏…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1:16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看到臉書IG的網美,你是否也曾想過「要是當你女友就好了」,不過一名網友卻無奈感嘆,自己女友從純樸的鄰家女孩變成網美,雖人人稱羨但最後還是分手收場。
 
原PO在Dcard表示,自己與女友從高中就在一起,當時的她即便素顏「也是打趴一堆妹」但上了大學後開始畫起妝來,原PO向女友表示「素顏就已經很美了,幹嘛還化妝」結果換來一句「這是現在流行的妝,你不懂啦!」此外原本一個月吃一次餐廳就很奢侈的事,上了大學後變成每逢週末假日都在找有名的餐廳「就只是為了打卡」甚至太普通的食物、景點基本上都會被打槍。

 
 
之後原PO女友開始隱藏自己非單身的身份,就是為了不想掉身價或是掉粉絲人數,這也讓他最後忍痛放生這段感情「奉勸各位沒有那個屁股不要去吃一個叫網美的瀉藥。我也沒有什麼仇網美,只是想想一堆網美抱怨遇不到屬於自己王子到底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問題?只在意膚淺的表面當然只能遇到空有表面的網帥!」原PO感嘆當年沒有智慧型的時代,出去玩吃個飯跟朋友分享都是要一字一句的敘述讓對方感受的到「現在多半都是你去看我IG啊,超好吃超好玩的」如果是這樣那每天坐在家裡滑IG應該人生就超豐富了,他認為「美好的回憶是要兩個人或是自己去創造,而不是跟風打卡然後就認為人生精彩了很多。」最後因生活嚮往的方式不同而分手,讓原PO非常感慨。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突然很感嘆這社會怎麼變成這樣」、「人心總是會變的」、「如果他夠愛你的話,就不會在乎那些東西了,放生也好啦」、「怕掉粉,隱藏另一伴太過分了啦!」、「不公開有男友就值得氣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美#Dcard#打卡#社會風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25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