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檸檬口味髒髒包?私訊問店家神回覆 網友:很會


發佈時間:2018/04/2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0:28
圖/TVBS
圖/TVBS

現在流行的人氣麵包「髒髒包」竟推出新口味?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她吃完髒髒包後覺得口感不對勁,詢問店家後才發現原來她購買的髒髒包壞掉了。店家也請原PO回去更換新的麵包給她,請她把壞掉的丟掉還附一句「業障給你扛」,搞笑對話讓網友全部笑翻。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買了4個髒髒包,吃完一個之後覺得好酸,以為髒髒包換了檸檬內陷,便私訊店家詢問「請問髒髒包內陷酸酸的是檸檬做的嗎?」店家在第一時間回覆時就承認是壞掉的,並詢問有沒有冰在冰箱,因原PO冰過冰箱後還是壞掉,好心的店家請對方到店裏來拿新的給她,原PO表示自己之前有吃過髒髒包,但先前吃的內陷不是這種味道,也不是在此家店內購買,詢問店家後店家也很有誠意地願意賠償表示「賺不賺錢不重要,重點要吃的開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隨後,原PO詢問店家壞掉的直接丟還是需要帶回店裏,沒想到,店家竟回丟掉就好,又開玩笑的補一句「業障給你扛」,讓原PO自嘲自己下地獄後就可以吃檸檬口味的髒髒包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發布後笑翻大批網友,認為此店家是良心好賣家,也表示「這種口味可以試試」、「這店家很好啊!完全不囉唆」、「業障扛好扛滿」、「賣家跟買家EQ都很好」、「這種互動真好,好久沒有看到消費爭議不是劍拔弩張的了」、「換個角度想應該沒加太多的防腐劑」、「買家謙虛賣家負責,很棒!」。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髒髒包#臉書#壞掉#好賣家#麵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6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