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譴責對記者暴力攻擊


發佈時間:2018/04/2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20:18
圖/TVBS
圖/TVBS

退休警、消發起,反年金改革的「警消不服從」陳情遊行活動,日前4月23日爆發脫序毆打記者的衝突,現場多人戴口罩蒙面施暴,包括TVBS與他台至少四名記者分別被以板凳、旗幟等物搥擊頭部、腹部,造成流血、挫傷與顱內出血。今天(25日)抗議現場再度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事件,衛星公會新聞自律委員會發出譴責暴力聲明。TVBS新聞台總監,同時也是衛星公會新聞自律委員會主委詹怡宜表示︰「記者基於專業職責在陳情抗議現場觀察第一手報導,是珍貴的民主價值。竟然遭到惡意攻擊,作為新聞部主管,聽到記者因採訪被攻擊到顱內出血,我覺得非常痛心!」
 
在這波被攻擊的記者中,TVBS政治組記者黎冠志可能是受傷最嚴重的。施暴民眾對他的頭部毆打,當天本以為沒事,結果隔天頭昏嘔吐,去醫院照電腦斷層才發現他顱內出血及輕微腦震盪。黎冠志採訪政治新聞八年,這是他第一次遇到抗議現場的民眾,會對採訪記者施暴。當時他是看到別台記者被勒脖子,想去救同業,竟被人撞推倒,後腦杓沒來由地被圍毆。連後面看到要來救的TVBS導播花良昌和攝影記者劉立宸,也被人用板凳打或被揍肚子。黎冠志感嘆︰「打人就是不對!我們是去報導的,沒有想要成為被報導者。很遺憾被當作是目標毆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年改流血衝突

#反年改#衝突#警察#記者#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57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