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抗議改衝監院! 媒體被打流血送醫


發佈時間:2018/04/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9:19

退休警消團體不滿年金改革,樓地板金額不能比照退伍軍人,因此在今天發起「警消不服從」的抗議遊行,只不過原定路過監察院的路線卻變成闖入監院,而且現場疑似不滿媒體拍攝的位置,讓抗議成員無處可站,抗議團體還動手推擠媒體,雙方爆發衝突!

圖/TVBS

 
監察院前的廣場,抗議活動變瞬間成流血衝突,穿著紅色上衣的是是反年改團體,被推擠的是來採訪的媒體,疑似不滿媒體拍攝的位置,讓抗議成員無處可站,一言不合後雙方爆發激烈推擠,想搶救同事的也被團團包圍,現場情況混亂,最後是在警方介入下衝突才暫時結束。

而換個鏡頭看,叫聲四起,不要打人的聲音不斷傳出,因為拍下畫面的攝影記者,他的肚子也在混亂中被打了兩拳,還一度踉蹌跌倒。至於被警方救出的兩人,其中一人流血送醫,背部還有挫傷,但好在警方及時派出優勢警力,場面才得以控制。

圖/TVBS

據了解,這回警消不服從的抗議遊行原本只是要路過監察院,沒想到有人起鬨帶頭衝進去。
 

抗議團體:「監察委員不出來,我們就在這裡把他們的大門給拆了,好不好!」

圖/TVBS

負責維安的警方原本還想柔性勸導,但反年改人士似乎聽不下去,不停要求監委們出來接受陳情,一連兩天的抗議活動,警消不服從的團體原定是要從立院遊行一路走到總統官邸,晚上夜宿在官邸及立院周圍,並要求退休金的樓地板比照軍人變成38990元,因為他們認為警消跟軍人一樣職業都很特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年金#抗議#衝突#推擠#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0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