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研院再獲全球百大創新獎 要用智財搶商機


發佈時間:2018/04/2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7: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工研院獲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頒發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工研院長劉文雄表示,不能只把智慧財產當成消極保護的工具,應做為積極競爭的實力,在國際爭取更多商機。

科睿唯安智慧財產與標準事業群總裁DanielVidetto下午前往工研院,親自頒發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由劉文雄代表接受;這是工研院第2度獲獎。

 

劉文雄表示,過去對智慧財產的想法是被動的、消極的,認為只是一種保護網,或只是一種保護,平常只是一個法律工具。

現在應該積極尋找智慧財產的價值,劉文雄說,應利用智慧財產,在國際爭取更多有利的商機。他表示,不能只是把智慧財產當成消極保護的工具,應把智慧財產拿來做為積極競爭的實力。

劉文雄說,工研院在科技上智慧財產應用非常有經驗,可以幫助台灣產業鞏固事業。
 

國際市場非常複雜,而且有很多未知數,劉文雄表示,除必須要對外界環境做分析,也必須時時評估自己的實力,要將智慧財產的功能發揮到最大。

劉文雄說,在創造、創新的過程中,希望工研院不只是技術創新,還要考慮到商業模式的創新。他並希望工研院能更上層樓,Daniel Videtto明年能再到工研院。

科睿唯安全球百大創新機構評選標準,包括專利總數量、專利申請成功率、專利組合的國際化程度,還有根據文獻引用次數所判定的專利影響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研院#創新#獲獎#申請#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8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