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車到事發隔11小時 肇事駕駛滿臉疲憊

記者 黃子倩 楊致中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3:12

肇事貨車駕駛陸乙豪,早上5點多衝撞違規大貨車左後方,釀成3死意外,事發後他蹲坐在一旁,一臉精神不濟,他的妻子趕到警局難過哽咽,表示先生這兩天本來就身體不舒服,但員警調查,陸乙豪從22日下午出車到事故發生,中間至少超過11個小時,中間到底有沒有休息,意外發生時的車速為何,都還有待警察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TVBS

 
開貨車撞死正在開單的兩名員警,還有大貨車司機,43歲的肇事駕駛陸乙豪,撞到人後,蹲在護欄旁,一臉沒睡飽,很疲憊的模樣。陸乙豪在警局內,滿臉愧疚,坦承對死者家屬感到很抱歉,他的妻子趕到警局,在偵訊室內看到老公,立刻上前給了他一個擁抱,想到身體不舒服的先生意外撞死人,難掩痛苦情緒,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

圖/TVBS

肇事駕駛陸乙豪妻子:「他這兩天人不舒服,我昨天就跟他講,叫他不要跑了,他不聽,說他同事有事。」

陸乙豪的妻子說,先生22日下午3點就出門,5點從高雄北上桃園送貨,23日凌晨空車從桃園回高雄,沒想到在國道一日麻豆路段,因為打瞌睡,意外撞上停在路肩的貨車,帶走三條寶貴人命,駕駛從出車到距離事故發生超過11個小時,中間有沒有休息還有待調查,其實大部分的貨車駕駛,都是採「算趟計薪」,有的司機為了多領一些薪水,常常凌晨出門,深夜才回家。
 

圖/TVBS

其他貨車司機表示,送貨計價的方式有很多種,一般而言,走國道的長途貨運司機,大多有底薪加抽成,一天頂多跑一趟,依照載運貨物不同,單趟可領1萬多元,只不過這回肇事駕駛因為疲勞上路意外釀禍,後續的賠償問題恐怕還有得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貨車#撞死#疲勞駕駛#送貨#警察#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4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