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給我馬上過來!奧客半夜急叩水電工 只願付4百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7:08

奧客真的沒有極限!一名水電行老闆在日前凌晨接到一名陌生人來訊,對方表示家中一直跳電,希望老闆能夠過去幫他修理,還豪邁放話「多少錢你開,我給的起」,未料聽聞報價後竟惱羞成怒嗆老闆「黑心」,要他「馬上給我過來」不然就要爆料,氣的老闆直接將對話PO網,「拜託趕快告我!」


一名從事水電裝潢的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在深夜接到一名家住迴龍的陌生民眾來訊,對方劈頭就說家中一直跳電「小朋友沒冷氣沒辦法睡覺、皮膚會濕疹」,希望原PO可以馬上過來一趟,還豪邁放話「多少錢你開我可以給」,原PO先是委婉表示因為現在是半夜,還要找材料可能沒辦法那麼快,且搞不好需要兩個人施工,但對方依舊相當大方地表示「沒關係你來,錢我給的起。」

 

原PO見凹不過答應後就表明必須收「檢測費」,並先報價若是一個人前往是6500元,兩個人則是7000元,同時也解釋因為時間在凌晨所以費用較高,且材料取得也不易,希望對方能先付3000元訂金。但對方開始跳針表示,只是配電箱的開關有點融化換掉就好,不願意付檢測費,還表示材料一般店家都會有庫存,自己也上網查到材料只要45元,且「車程跟備料本來就你應該的」,質疑老闆開價6500太黑心。

最後該民眾還惱羞成怒嗆老闆「材料我算50給你,裝一個200,我給你400工資,這樣450,我給你500,命令原PO「現在馬上就給我來」口氣相當傲慢,而老闆見狀也表明還需要車程時間後拒絕對方要求,但該民眾竟歇斯底里地表示「不管你害我耽誤,600給你,馬上過來,到迴龍站打給我,馬上給我出門」,還自己要將事發過程上網爆料,甚至嗆聲「到時小孩生病我找你,我會告你的!」

老闆見狀後也氣得將對話過程全數放上臉書,怒嗆對方「有膽給我地址,不要到了再打給你,你現在去警局提告比較快」,不少網友見到這名客人的行徑也嘖嘖稱奇,怒轟對方實在太離譜「自以為有錢就是大爺,結果還只給得起600元」、「完全不尊重專業」、「有夠沒禮貌,叫他自己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水電#維修#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86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