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硬闖商務艙「霸占3機位」 正義哥大罵:不知恥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7:40
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翻攝自Bruce Lam臉書
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翻攝自Bruce Lam臉書

機上奧客無極限!日前亞洲航空(Air Asia)出現一名大媽三番兩次「自動」升等,硬闖商務艙後,竟然還一次霸占3個座位,空服員好言勸阻無效,大媽甚至直接「橫躺」3個座位,當成自家沙發,目中無人的誇張行為,最後是一名「正義哥」出面制止,痛批這名乘客「不知恥」,才結束這場機上鬧劇。

圖/翻攝自Bruce Lam臉書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事發於上週亞航一架從吉隆坡飛往香港的廉航班機上,這名大媽原先購買的為經濟艙的座位,起飛前卻闖入寬敞的商務艙,並一次霸占3個座位,開始悠閒地滑手機。

空服員見狀立即上前解釋,表示商務艙必須加價才能使用,但大媽大聲說「我為什麼要回去?」,雙方一度僵持不下,最後大媽不情願地回到經濟艙。

圖/翻攝自YouTube

不料飛機起飛後,大媽又跑回商務艙,空服員再次勸說,才把大媽勸回經濟艙,而沒過多久,她又3度跑到商務艙,若無其事地坐下,這一連串行為嚴重影響到乘客,機上一名男子忍無可忍,挺身而出怒斥大媽「做個文明人吧!空姐第3次叫妳不要坐在這裡,妳還要上來!
 

這時大媽還回嗆「關你屁事!」,正義哥則怒回「不關我的事我也要說,因為妳不知恥!」,最後大媽才乖乖回到原位上,據悉,這名正義哥是香港知名網台主持人兼作家林匡正,事後他也在臉書表示,當下空服員態度親切有禮,大媽卻不知廉恥,他忍無可忍下,決定起身教訓這位大媽。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經濟艙#升等#占位#亞洲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78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