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燈泡媽怨看新聞才知要宣判 高院:被害人不出庭


發佈時間:2018/04/1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9:43

【鏡週刊報導】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女童「小燈泡」遭殺害案,預計7月宣判,小燈泡的媽媽昨在臉書上表示:「超級不爽」,因為都是看新聞才知審理進度,高院對此澄清,都有傳喚被害人小燈泡媽出庭,希望聽聽被害人的意見,並請律師轉達,若她不想與被告見面,法院也可以安排,但被害人家屬都沒到庭,卻一直在臉書上發表意見。

高院昨(16日)針對「小燈泡」案舉行延押庭,小燈泡媽昨晚即在臉書發言,指出「即便司法改革談了,司法院也大張旗鼓地開了被害人訴訟參與的公聽會、記者會,熱烈的討論了被害人的各種權益,但....沒有尊重被害人的心,講再多都是屁!!」

 

小燈泡媽昨天的發文提到,自己看到新聞,才終於又知道該案的進度「五月辯論終結,希望最晚7月底前進行宣判」,她在發文中寫著:「司法制度,非常優秀的始終如一!從偵查庭到二審,都一貫的保持著當事人得透過新聞才知道訴訟進度的狀態。」

高院指出,每次開庭都有傳被害人小燈泡媽媽等人到庭,被害人都未出庭,法院一直請律師要轉答,若被害人希望不要與被告碰面,法院也會安排,但被害人都消極拒絕,高院強調,法院實在用心良苦,希望聽聽被害人的意見,但不得其門而入。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殺害小燈泡 犯嫌二審自稱精神病求減刑
小燈泡命案 凶手因《兩公約》逃一死
【司改放送頭】昔日喊廢死今卻噤聲 死刑存廢提案闖關失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燈泡#法院#被害人#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70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