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廳很閒自己找事做 老闆佛心徵人被讚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2:26
圖/TVBS
圖/TVBS

遇到好老闆,是許多求職者的期望;近期有間咖啡店老闆PO出徵人啟事,工作內容包括煮咖啡、做甜點和一般清潔,但徵求條件部分,老闆卻用很厭世的口吻說明工作很閒要自己找事做,且休假待遇不錯,讓網友看完大讚「根本佛系咖啡廳老闆」。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一間位於台北大安的咖啡廳,日前在「PTT」PO出徵「吧檯正職人員」的文章,工作內容與一般咖啡廳員工無異,徵求條件部分,老闆沒有特別要求,主要希望求職者要對顧咖啡廳有興趣。
 
不過老闆接著用厭世的口吻說明,咖啡廳的生意不好「所以很閒,真的很閒,我們有很多的空閒時間讓你可以自行安排,所以希望您是個懂得主動安排自己的人,或許可以唸唸書、看看小說、畫畫圖,耐得住寂寞,如果你是soho接案子的種族,我覺得這裡也挺適合你的」。
 
工作時間從早上10點至晚上7點,待遇部分除了起薪26K,月休8天,更強調「希望盡量在星期六與星期日休假」,且店內吃喝免費。

 
咖啡廳老闆用厭世口吻說明徵人條件,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 PTT

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由於老闆口吻太過厭世,讓網友紛紛打氣「老闆口氣好有梗!看得我都想應徵了」、「口氣到底是怎麼回事!不要這麼低落啊」、「週末竟然開的時間特別短,佛心老闆」、「開在哪?我要去喝,老闆不要放棄自己啊!」
 
由於貼文熱烈回應,老闆沒多久就刪除貼文,由網友「DJ金寶」輩分內容,有網友推測應該是徵才條件「太佛心」,馬上就徵到員工,也有網友認為店址位於咖啡廳一級戰區,競爭激烈,難怪老闆會這麼厭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廳#徵人#厭世#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3272

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