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祖遶境 媽祖咖啡車出動


發佈時間:2018/04/0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8: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大甲媽祖遶境13日晚上起駕,去年參與遶境的咖啡業者林佩霓出動咖啡車免費提供手沖咖啡為遶境信眾加油,今年還特別推出「媽祖拉花咖啡」,只要擲筊3個聖杯就可喝到。

台灣宗教界的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將於13日晚上起駕,林佩霓去年首度與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大甲媽祖咖啡掛耳包」,並出動咖啡車在遶境活動中,定點手沖咖啡提供信眾提神,今天她舉辦記者會宣布,今年仍將出動咖啡車免費提供咖啡。

 

林佩霓指出,去年隨同信徒遶境,以現烘現煮方式提供約2萬杯平安咖啡,由於當時只提供美式咖啡,有不少年長信徒希望喝到加奶及加糖的咖啡,因而今年除提供媽祖拿鐵外,還有現煮研磨咖啡及冰涼氮氣咖啡,為遶境信眾加油打氣。

為了今年的遶境活動,在台灣拉花大賽中獲得季軍的陳顥元,特別構思繪製媽祖圖像的拉花咖啡,他表示,大約花3分鐘可以做出一杯媽祖拉花咖啡,希望可以為這次活動獻上祝福,現場民眾只要連續擲出3個聖杯,就能獲得限量的媽祖拉花咖啡。

林佩霓指出,為了讓民眾在遶境中增添樂趣,還特別結合台灣文化元素,製作超大型籤筒,舉辦抽簽贈好禮趣味活動,炒熱現場氣氛,獎品有繽紛掛耳咖啡包、、媽祖掛耳咖啡包、飲品兌換券等,讓民眾在遶境路途中更加溫馨有活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甲媽遶境

#大甲媽祖#遶境#咖啡#手沖#拉花#媽祖#聖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71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