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商機!觀光工廠結盟推門票「互惠」 能吃能玩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簡大程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5:28

5天連假正式開跑,受到地震影響的花蓮這回終於揮別陰霾人潮湧現,另外宜蘭觀光工廠看準蘇花改帶來的車潮,特地和其他業者結盟,要吸引遊客停留體驗。

圖/TVBS

 
春假第一天到處都是人潮、車潮,蘇花改碰上5天連假的考驗,就有商家瞄準商機,推出活動要吸引遊客進門走走。

小朋友的可愛頭像怎麼會在牆上游來游去,化身超萌潛水夫走進海底世界,伴隨魚群中大光景打在地上讓小朋友互動,坐在上頭,光景放身上拍照帶回家!

蘇澳這家觀光工廠,除了能讓大小朋友體驗互動,還推出聯合活動,門票除了入場還能在附近的合作店家拿到折扣,甚至摸彩抽大獎。

 
圖/TVBS

往南繼續塞,有了最長春假再搭政府的3355計畫,花蓮揮別地震陰霾人潮終於來。

花蓮站長林德香:「這幾天的訂票都是額滿,返鄉回來的旅客也幾乎班班都是客滿。」

馬路到鐵路火力全開,就是要把遊客全送往花蓮,也讓住宿率直線攀升。

圖/TVBS

飯店總經理唐玉書:「大概從3月底開始整個觀光產業都已經陸續回升,5天的連續假期,我們的房間都是超過9成以上的住房率。」

連假開跑花蓮光是海洋公園單日湧入上萬名遊客,其他景點、名產小吃人潮也不少,民眾一路由北玩到南,東台灣觀光持續回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花蓮#觀光#觀光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178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