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銀幕比小螢幕更棒 金門學童看電影賀節


發佈時間:2018/04/0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5: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明天是兒童節,金門縣金湖鎮鎮長蔡西湖和昇恆昌國賓影城,今天聯手邀請鎮上學童觀看電影「比得兔」,提前歡度佳節。蔡西湖說,大銀幕比小螢幕更棒,盼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

一早,蔡西湖就在影城迎接小朋友,小朋友開心和他擊掌後,魚貫進入戲院觀看由童話故事改編的「比得兔」,歡樂笑聲洋溢影城。

 

蔡西湖說,金門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電影院,小朋友無法像父母親兒時一樣在電影院看電影;現在有了影城,希望小朋友能在這裡在電影,留下兒童節美好回憶。

他表示,大銀幕比小螢幕更棒,希望小朋友能要求爸爸、媽媽,帶著他們到戲院看電影,而不是流連在手機和網路世界裡。

金湖鎮金湖國小、金湖國小附設幼兒園、正義國小、柏村國小、多年國小和開瑄國小6六所學校有學生近1800人。國賓影城6個廳從上午10時10分到下午2時連續放映「比得兔」,讓鎮上學童都可以看到這部電影。
 

昇恆昌副總經理白國良說,「比得兔」明天才在全台上映,國賓影城在與總公司情商後,同意提前讓金門小朋友先睹為快。金門小朋友比台灣學童搶先看到童話故事改編的電影。

白國良表示,昇恆昌長期做公益,全力支持鎮長的計畫,一起邀請鎮上小朋友看電影,觀度兒童節;估計電影票花費新台幣30萬元左右,可樂和爆米花則是由鎮長買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節#昇恆昌#電影#公益#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97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