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募兵花招百出 這張照片讓網友哭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1:10
圖/翻攝自 臉書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圖/翻攝自 臉書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國軍總兵力還有萬餘人缺口,過去募兵由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總館負責,現在基層部隊也受命投入招募工作,並列為主管重大績效,各單位為了績效花招百出,相較日前有部隊打出「美女牌」和「佛祖牌」創意招募,網友流傳一張空軍軍官在賣場前擺攤招募,被網友批糟蹋辛苦國軍「我真的覺得很想哭」。
 
臉書「解讀國軍軍事新聞」日前分享一張照片,有名空軍軍官頂著豔陽,在連鎖超市門外擺攤招募,讓網友看了好心酸,狠批「是要算命嗎?」、「越是這樣更不會有人去從軍啊」、「把軍人貶低成這樣,社會地位低下,募不到人是正常的!」

 
 
有名曾為國軍一份子的網友留言「心裡其實是在淌血,這是何等的悲哀,曾幾何時國軍招募要淪落到這種慘況如擺地攤,算命攤般」痛批因為政府欺壓導致無人從軍,苦果卻要基層人員承擔;也有網友建議「國軍應由專責單位負責召募,才不會發生這種打游擊式的擺攤召募,既無成效,也傷害國軍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募兵#國軍#超市#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90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