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善又作戲 館長14字自嘲網友好心疼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0:21
館長時常投入公益,卻常被酸民批作戲想紅。圖/翻攝自 臉書 飆悍
館長時常投入公益,卻常被酸民批作戲想紅。圖/翻攝自 臉書 飆悍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投入公益做善事,但因言論直白常被酸民言論攻擊,更被說做善事是為了想紅;昨(29)日晚在臉書分享捐贈飛輪訓練器給台東縣東海國中的貼文,不過他卻自嘲「偽善的館長台灣陳光標又在作戲」,讓網友心疼館長做公益卻被酸民說話。
 
日前館長不滿花蓮縣政府打算將8億多元的善款給石材和觀光業紓困,決定退款轉捐花蓮門諾基金會,卻被網友罵藉由捐款搏版面,讓他忍不住說「我的錢我想吃啥就吃啥!我的錢我想只捐給一般受災戶!到底關你屁事,有本事你賣家產去捐錢,你的錢要不要給我做主?」

 

當地民眾感謝館長捐贈飛輪訓練器到台東東海國中,館長卻發自嘲文讓網友心疼。圖/翻攝自 臉書 飆悍

昨(2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館長捐贈19台飛輪訓練器給台東縣東海國中的照片,並發文「資源最落後的,不是屏東或是剛受到震災的花蓮而是台東!感謝『館長』認同了這件事情,將資源送至最遙遠最沒人關注到的角落!」隨後館長也專發貼文,卻寫下「偽善的館長台灣陳光標又在作戲」,似乎在說給酸民聽。
 
網友看到館長的自嘲文,留言表示「看到館長的自嘲,突然好哀傷!」、「只要能夠拋磚引玉,幫助他人,高調又何妨?」、「感謝館長為台灣做這麼多」、「要酸人前先看看自己做不做得到,做不到或只能出張嘴的,請滾去一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偽善#作戲#自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2293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