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願景館試營運 智慧敘事呈現城市之美


發佈時間:2018/03/27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4: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願景館今天起展開為期2個月的試營運,台中市長林佳龍參觀後表示,運用智慧敘事的創新方式呈現城市之美,民眾到訪將能看見豐富多元又美麗的台中。

位於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一樓的台中願景館舉行試營運開幕儀式,林佳龍在台中市都發局長王俊傑、地政局長張治祥、新聞局主秘林尚賢等人陪同下,體驗館內多項互動設施。

 

林佳龍表示,台中願景館是市府團隊的精心傑作,現已進入數位匯流時代,市府整合影、音、圖,透過3D立體空拍視角與5D動態懸吊座椅、還有AR、VR體驗及光雕展示等,運用智慧敘事的創新方式呈現城市之美,民眾到訪將能看見豐富多元又美麗的台中。

不同於一般簡報及影片方式介紹城市,林佳龍指出,民眾只要花半小時就能深入了解這座城市的過去與未來,互動式的體驗更是寓教於樂;在此還能騎自行車,同時為手機充電與欣賞風景,豐富多元的互動設計讓民眾以自己的方式找到與城市的交集,歡迎各界踴躍參訪,一同深入體會與了解台中市。

市府表示,願景館內規劃「願景」、「歷史」、「城事」、「生活」等主題區,展現台中起源故事與城市願景發展,展館更打破空間限制,融合設計美學、科技藝術、產業觀光等跨領域知識,以多媒體互動設計提供流暢的動線與沉浸式體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台中願景館#市府團隊#試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82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