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私訊「帶你去日本玩」 她發現真相超傻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3: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初戀總是最美?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日前自己的初戀前男友突然私訊她,不但說想念從前時光,還說如果她瘦身成功,就帶她去日本玩,女網友在深感困惑下,決定親自打電話說清楚,沒想到結局讓她傻眼到不行!

這名女網友11日在《Dcard》發文,表示突然收到前男友的私訊,內容傳了之前交往時拍攝的照片,還打說「好想念以前」,讓女網友內心滿頭問號,思考了一段時間便回了一句「不滿意現在嗎?」接著雙方就開始互傳關心訊息。

 

聊到一半前男友突然說「妳啊,如果瘦回來我就給妳小禮物」,還表示自己4月初要去日本工作兼玩樂,如果她瘦下來就「帶她去日本玩」,這突然的邀約讓女網友覺得既訝異又生氣,懷疑前男友只是想跟她旅行過夜,於是便霸氣地回「如果你希望我瘦去取悅你的話,去找別人吧,我沒有那種閒功夫」。



傳完訊息後,女網友心中仍有一股鬱悶,於是拿起手機撥電話給前男友,結果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女網友一開始表示自己是前男友的朋友,並試問接電話的女生「是不是他女朋友?」,電話那端回說「我是啊」,女網友便回「好喔!妳男友找我去日本玩欸」,結果那女生安靜3秒就將電話掛掉。
 

文章貼上網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應該另有其他意思」、「只是講屁話沒有要帶你去吧?但意圖一定不軌」、「以為自己是誰啊?跩什麼」、「他這種說話方式有點討厭」、「封鎖他,親愛的」。這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跟前男友認識了7年,經過這次談話後,她馬上封鎖了前男友,表示「已經不再奢望他回到先前那份純純的愛了」,沒想到前男友會變成這副模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男友#日本#感情#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04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