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飲料外送幫買米酒?奧客催:我煮燒酒雞在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1:09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奧客行徑真的是百百種,讓人傻眼!就有一名飲料店業者表示,有客人打電話到店裡指定外送,還沒點餐就先叫員工去便利商店幫忙買米酒,剛掛電話2分鐘又打來催,讓店家感到十分無言。
 
一名網友在臉書「報廢公社」PO文指出,自己在飲料店上班,接到一名顧客的來電,劈頭就問有無外送,確認有送後馬上報地址,竟然不是先點餐,而是請店員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幫忙買2瓶米酒,店員傻眼地回說「你還沒點飲料啊」,客人才趕忙補點。

 
 
沒想到!電話才掛掉2分鐘,該名客人竟然又打來,說「我們的飲料送出來了嗎?我煮燒酒雞在等你們的米酒」,讓網友超無言的說「你們前面還有13杯飲料正在做」,並在心裡默默OS「你煮燒酒雞關我什麼事」,他也無奈地說,做服務業多少都會遇到奧客,但這個真的讓人很無言。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給人的感覺像是打電話叫人送米酒過來,飲料只是順便」、「奧客無誤,老闆真是佛心」、「把米酒加到飲料裡啦,讓他喝個夠」、「代為購買就應該收他服務費」,但是也有網友不建議幫忙買「奧客是養出來的,此例一開,他們之後也會這樣要求你,有的還會去盧其他店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酒#飲料#外送#奧客#燒酒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44

0.1763